oyaoya

剧情向不拘文风。牙口好。纵横瑟拉裴QueenQiao纨绔子弟满天活长清平乐。家国天下儿女情长。

想要一本!!山月不知!!求求求

朕会驾崩工作室:

……

总裁,你这样会很容易失去我的。

——题记


 @笙歌慢 在问到你之前,我本想用笔为你写下什么。或许是几句诗词,笙歌院落灯火楼台,院中见你笑靥如花。又或许是一段不长的话语,笔锋未熟措辞稚嫩,字句之间饱含深情。

但我问到了你。

所以在那之后,我只想说,更新好吗?!

你再玩狼人杀我就把你的本子全部变卖了拿去换成狼人杀的卡牌一人一副的寄给你的读者!告诉他们你们的作者!卷!款!逃!跑!了!

【主催掏出了枪并对你的狼人杀卡牌实施了突突突突.gif】

评论

热度(4)